新闻动态

  • 【新年贺辞】不忘初心,携手同行

    尊敬的CSIG视觉大数据专委会委员、各界朋友们: 您们好! 过去的一年,视觉大数据专委会在各界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用拼搏和汗水书写了厚实的2017。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请允许我们代表视觉大数据专委会向全体委员和长期关心支持专委会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深情的感谢,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新年好!2017年5月5日,在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图像视频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科研机构、院校、相关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和支持下,CSIG视觉大数据专委会在北京正式成立。

  • 首届生物特征识别青年论坛在中科院自动化所成功举办

    1月20日,首届生物特征识别青年论坛在中科院自动化所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是由中国图像图形学学会主办,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和CSIG视觉大数据专委会承办,银河水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赞助。论坛期间,来自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唐云祁副教授、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的董文博副研究员、银河水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总监张曼博士、北京中科虹霸科技有限公司生物特征识别实验室主任刘京博士、中科院自动化所李琦、宋凌霄、刘菲等多位青年学者受邀做论坛报告,分享了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2017年分支机构评估会议在京召开

    2018年1月21日,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2017年分支机构评估会议在中科院自动化所召开。谭铁牛理事长主持会议,副理事长赖剑煌、卢汉清、潘志庚、汪国平、俞能海、章毓晋、赵忠明、组织建设工委会委员陈华富、马惠敏、王涌天、查红彬、张艳宁、周昆、张曼、副秘书长程明明、刘越、史振威、张兆翔、洪淼出席会议,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会议依据专委会和工委会提交的评估表、会议纪要等材料,对23个专业委员会和11个工作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评估,并对其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讨论。